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桃禧航空城酒店真的作到了把客人當家人~ 給董事長李三連拍拍手

火山灰誤佳期 歐洲愛侶在台完婚

更多照片

路透社報導

斯洛伐克當地新聞

image

中央社 更新日期:2010/04/20 20:49

 

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0日電)冰島火山爆發影響1對準備回歐洲結婚的戀人,由於2人在台灣轉機滯留,消息傳出後,下榻的飯店主動幫他們舉辦盛大婚禮,讓他們留下人生難忘回憶。

1對斯洛伐克的情侶,17日結束東南亞旅行後,準備從台灣轉機返回家鄉結婚,但受到冰島火山爆發影響航班,使得他們滯留台灣。

新郎朱諾(Juraj Hegyi)與新娘蘇珊娜(ZuzanaMarcekova)每天幾乎不停上網,當得知無法如期回到家鄉完成終身大事時,蘇珊娜眼淚忍不住掉下來。

兩人下榻的桃禧航空城酒店得知這項消息後,由董事長李三連發起全體總動員,決定為這對新人在台灣舉辦難忘的婚禮,飯店在1天內甚至動員數十名員工,陪著新人購買婚戒、化妝品、新鞋,甚至桃園花園婚紗業者提供婚紗、中原大學也義務安排牧師證婚。

這場沒有斯洛伐克家人祝福,卻擠進不少地方人士、飯店人員參加,今天下午並在飯店造價新台幣上千萬元的水晶禮堂舉行,當新人所選的「When a man lovesa woman」的音樂響起,新娘子穿著漂亮禮服入場時,感動不少人,連新娘子眼眶不禁泛紅。飯店也貼心全程以視訊方式傳給新人斯洛伐克的友人,兩人從頭到尾沒想到「人生的終身大事竟然情定台灣」。

32歲朱諾是斯洛伐克醫師、31歲蘇珊娜是捷克人,擔任醫院放射科技師,兩人相戀13 年,原先計畫婚前來趟亞洲之旅,經泰國、新加坡、香港後,準備從台灣轉機回歐洲,但卻不巧受到火山爆發影響。

蘇珊娜說,婚禮籌備1年多,原訂24日結婚,但前幾天得知消息,飛航歐洲航班可能無法太快恢復時,已在前幾天取消在家鄉的婚禮。

朱諾說,如果不是台灣人的熱情與飯店全力幫忙,將讓他們終身遺憾,他高興地表示「人生中充滿無數驚奇,台灣將是永遠難忘的回憶」。99042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