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令人敬佩的毅力

為復原魔術方塊 英男從19歲玩到45歲

中廣 更新日期:2009/01/23 08:05

相信很多人玩過魔術方塊,很多人復原過,也有很多人花了很多時間依舊玩不出來,於是就把它丟到垃圾堆裡,但有個英國人卻為小小的魔術方塊花了整整26年,他就是45歲的英國建築工人(帕克)。

帕克從1983年第一次聽到魔術方塊就立刻被它的魔力所吸引,但沒想到,他一玩就是26年,直到今年1月11號,才第一次把魔術方塊復原。據統計,帕克花在魔術方塊上的時間達到2萬7400個小時。也就是說,一天24小時不吃不喝不睡覺,也要玩1141天。世界魔術方塊協會說:「這肯定是解開魔術方塊時間最長的紀錄。」

帕克在解開後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感到多年未有的輕鬆。他說「當他確定每一面都是同樣的顏色後,他哭了。因為這26年,他的生活都是圍繞著它在轉。」帕克驕傲地說,「因為玩得時間太長,他還弄傷了手腕。現在,終於擺脫了它的魔力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小時候第一次玩魔術方塊, 很快, 大概幾分鐘~

 

我就把它丟一邊了  :P

想看什麼是 魔術方塊 ? 可點連結

這傢伙平均一天花三小時在這上面, 重點是還解不開.... 了不起!!

沒有留言: